最新新闻:

我总是想做母亲的角色,说Ranveer Singh

时间:2022-05-29 09:46:06来源:

宝莱坞演员Ranveer Singh,他在Ranveer Ching回归中扮演母亲,说他一直想做一个母亲的角色。Rohit Shetty董事会在周五发布了领先的食品品牌。六分钟长的TVC明星Ranveer Singh和Southern Superstar Tamannaah Bhatia。

Ranveer说:“我一直想做一个母亲的角色。并且感谢Rohit,我终于要参加了这一部分。“但在rohit之间quicpection“它的好的ranveer没有说我让他成为一个母亲”。广告显示了Ranveer作为群众的弥赛亚,并用高辛烷值动作,浪漫的角度,舞蹈号码和不小姐的时刻。

在电影中,演员在他自己的母亲的角色主演,作为毛皮,扮成一位老太太。广告包装了迷你电影的所有成分,以及充足的疯狂和特殊效果。导演Rohit Shetty同时解决媒体谈到疯狂需要做出这样的TVC的谈话。

“人们需要对这种事情感到难过。我们都很少在上间破裂。你必须在我的电影中看到。你需要对这一行工作感到困难。我觉得很多想法;我应该这样做,怎么做?然后Ranveer Singh加入了球队,他说让我们全力以赴,然后做到这一点,“Rohit说。Rohit说,“电影的特殊效果由Ajay Devgn的公司完成。虽然Ranveer从未显示过,但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编剧,因为广告的基本概念也是Ranveer。“

Baahubali着名的女演员Tamannaah都幸福地与“Bajiroao Mastani”明星合作,并说:“你描绘英雄主义的方式是它的一种。我认为Ranveer在此广告中是超级的。他是英雄的baap。“

电影中的对话是由Milap Zaveri写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