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ubelight首次看:Salman Khan穿着Kabir Khan的一个士兵

时间:2022-05-29 08:46:08来源:

Salman Khan的Tubelight的首次看起来出来了,似乎是Kabir Khan总监所有人都可以为他的下一次击中Dabangg Khan。Tubelight的第一个外观是萨尔曼汗的特写镜头,从后面取出。他被认为穿着作为一名士兵,与他的同志一起散步,并在战场上的背包。它还显示了背景中的高山脉的拉达克。TubeLight是在中印边境的1962年战争的背景下。

在印度庆祝这是第70届独立日,Kabir Khan总监乘坐Twitter分享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首次拍摄,其中包括主角Salman Khan作为士兵。分享第一个外观,Kabir也希望大家从管道队团队中享受着一个幸福的独立日。

Salman Khan和Kabir Khan一直在风景如画的Ladakh拍摄电影。最近,他们在他们的日程安排之前裹了拉达克腿。萨尔曼在朱朱在电影中对面演员。

自宣布以来,这部电影已经创造了巨大的嗡嗡声,并成为闪亮赛镇讨论的话题。在电影中,据称萨尔曼汗将在他的行为职业生涯中首次扮演一个特殊需求的人的性格。

这基本上是一个爱情故事。萨尔曼已经对着他真实的兄弟萨袋在电影中施放。这是Kabir和Salman在Bajrangi Bhaijaan和ek Tha Tiger后正在合作的第三部电影。Tubelight计划在明年发布EI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