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汗说,Naazuddin Siddiqui是一位采取的演员,说Salman Khan

时间:2022-05-29 08:46:07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感觉Naazuddin Siddiqui,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怪诞Ali中发挥着高尔夫球手的作用,是一位采取的演员。

在索哈尔汗的董事会中扮演名义角色,Naazuddin作为内衣的推销员开始。他也可以作为一个播放板球的当地黑帮,以后以某种方式降落着高尔夫球。

“我早些时候从未打过高尔夫球。这是一个技术游戏,我必须学习它。我练习了很多游戏。我练习高尔夫10-12天,“Naazuddin告诉记者,昨晚的”怪诞阿里“的拖车推出。

闻名于他的表演技巧的“knyyypur”明星的恒星,发现困难时遇到了一个对话,在“怪诞阿里”的场景中出售内衣。“内衣广告的对话是最困难的。我在拍摄前清晨排练了它,“Naazuddin说。

在拖车发布活动中,42岁的演员甚至以不间断的方式张开这种对话,让观众存在于分裂中。萨尔曼在拖车发布活动中出席,也无法控制他的笑声。

Salman Khan说,Baar Baar Dekho Baar Baar dekho之间也读/没有冲突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服用Nawazuddin(指他说对话的方式)。他是怪异的。他会在一次拍摄的时候给你。如果我要做,那么它将需要50次。萨尔曼说,即使在那之后,我从来没有能够再说一遍。“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Amy Jackson和Nikitin Dheer 9月9日在电影院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