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rustom将是Akshay Kumar最大的票房触动到目前为止吗?

时间:2022-05-29 08:46:06来源:

Rustom Star Akshay Kumar是宝莱坞的几个演员之一,他在他的表演职业中一直非常一致,并一直以职业生涯的图表达到更高的水平。他也是那些喜欢尝试他的工作的人之一,尽量不要重复自己。随着每次新电影在剧院,Akshay总是对他的观众提供不同和新的东西,这就是人们对他的热爱。

在2016年上半年类似于Airlift和Housefll 3的娱乐票房击中后,Khiladi Akshay Kumar现在已经卷起了他的袖子似乎已经在票房上迎接了他即将举行的电影rustom。这部电影是由海军军官K M纳瓦蒂的耸人听闻的案例的启发,改变了印度司法系统的面貌。他试图用他的服务左轮手枪谋杀他的妻子西尔维亚的情人。虽然拖车已经设法抓住了许多人的注意,但由于它的第一次看,Akshay Kumar的电影已经从观众和宝莱坞获得赞美。随着每个通过的一天,宝莱坞演员和女演员一直以独特的方式推广Rustom。

虽然电影周围的嗡嗡声是强烈的,但看到票房的rustom在票房上表现出色时会很有趣。它可能面临着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的票房冲突,但在爱国热情方面很强大,有笨拙的音乐和一个强大的故事。但它可以成为Akshay Kumar的最大点击截止到Date?你必须等待观看的日子。直到那时,让我们来看看他输入卢比的一些受欢迎的电影。100亿克鲁尔俱乐部,在很多人的心中得到了一个地方。

空运:这个Akshay Kumar和Nimrat Kaur Starrer是基于90年代海湾战争期间生活在科威特的最大人类疏散。Akshay Kumar扮演了一个推动疏散的印度商人的Ranjeet Katiyal的性格。这部电影收到了巨大的反应 - 关键和票房 - 并设法与受众击打正确的和弦。这部电影在共和国日前四天发布,使其成为令人垂涎的卢比。100 Crore Club,是2016年的第一部电影到达这个标志。它赚了卢比。在它的一生中128亿卢比。

家里的3:Akshay Kumar以及Riteish Deshmukh和Abhishek Bachchan带回了Housefull Franchise的第三部分中的荡荡幽默。它也主演了Jacqueline Fernandez,Lisa Haydon和Nargis Fakhri在铅作用中。这部电影作为票房和跨越卢比的清晰获胜者。在其释放的仅12天内100亿克。Housefull 3总计卢比。109.12亿卢比。

假期 - 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这部Akshay Kumar电影与观众进行了强大而强大的联系,并为观众提供了新的东西。这部电影也出演了Sonakshi Sinha,也在长期后看了在印地语电影中卷土重。电影围绕着恐怖睡眠者细胞。

罗迪rathore:这部电影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头像中看到了Akshay Kumar,并向观众展示了他的顽皮,并将Sonakshi Sinha作为领先地位。Akshay在这部电影中发挥了双重作用。他的对话,歌曲和行动场景成为了所有时间的最爱。这部电影从群众以及批评者中获得了巨大的欣赏,这使得它成为2012年最大的命中之一。电影赚了卢比。终身期间的133.25亿卢比,是Akshay Kumar的最高电影,直到约会。

Housefull 2:房子特许经营权的第二批是一个全面的家庭艺人。Akshay Kumar的搞笑Gags被引人注目并设法痒痒了观众的搞笑骨头。它也主演了John Abraham,Asin Thottumkal,Jacqueline Fernandez,Ritesh Deshmukh,Zarine Khan,Shreyas Talpade,Shazahn Padamsee,Boman Ira,Mithun Chakraborty,Rishi Kapoor以及Randheer Kapoor。Johnny Lever和Chunky Pandey在电影中播放了支持的人物。这部电影赢得了109.12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