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里法阿拉尔与印度人,巴基斯坦警察在WAGAH边境分享坦率的照片

时间:2022-05-29 08:46:05来源:

Actor Ali Fazal,忙着促进他即将到来的电影Happy Bhaag Jayegi,Twitter表达了对印度 - 巴基斯坦齐声的感受。阿里分享了他去年的WAGAH边境旅行的时刻,他点击了印度和巴基斯坦警察的坦率的照片。

他用一条消息分享了这张照片“我们都看,说话,也可以穿不同的制服让我们没有不同的人类。

演员再次前往WAGAH边界促进他的电影。“当我达到WAGAH的路上,我认为没有差异。艺术没有界限,微笑没有统一。#india#pakistan,“推文阿里。

阿里在2009年的Blockbuster 3个白痴中作为一个工程学生首次亮相,然后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中出现在众多Kabhi Kabhi的少年,其次是他在福利的一个斗争的音乐家的性格。他现在将被视为一个街头聪明的,但漂亮的家伙在幸福的Bhag Jayegi中命名了Guddu。这部电影由Mudassar Aziz Helmed,2010年上次定向Sushmita Sen-Starrer Dulha Mil Gaya。

浪漫喜剧明星Abhay Deol,戴安娜Penty,Jimmy Shergill和Piyush Mishra。这位29岁的演员表示,电影中最重要的事情与所有演员都有良好的化学。

“化学非常重要,不仅仅是戴安娜......一部分电影我的化学与吉米和Piyush Mishra和Abhay。有良好的演员和你很高兴。当别人的好工作变得更容易时,“他说。

Happy Bhag Jayegi将于8月1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