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看起来炽热的黑色比基尼,见照片

时间:2022-05-29 09:46:07来源:

Sonam Kapoor从未用她的时尚和风格留下深刻的印象。她是一个女演员,额外一英里,同时看起来优雅,时尚。我们在各种各样的服装中看到了Sonam,从复古萨雷斯开始到死亡的华丽礼服。

现在,Sonam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的黑色比基尼,她看起来很热。她被看见,在夏天的阳光下,穿着黑色比基尼和放松。虽然她看起来很热,但即使在冒充拍摄时,也没有人可以带走她平静和轻松的面容。Sonam肯定在假期心情。

她写道,“那一刻你意识到是时候旅行#Lovefortravel。”她还表达了旅行的愿望。她分享了另一张照片并分享,“需要出去!讨厌在里面坐了..#lovefortravel #outdoors #sunshine。“

SONAM早些时候在Bewakoofiyaan举行了一场比基尼也主演了Ayushman Khurana。她看到在电影中穿着粉红色比基尼。Sonam Kapoor接下来将在Veere Di婚礼中看到。这部电影还包括明星Kareena Kapoor和Swara Bhaskar在铅作用。

早些时候,Bollywood女演员Sonam Kapoor已被宣布为Jio Mami第18届孟买电影节和明星印度的屏幕市场的大使。

由出版商和编辑ARPITA DAS的Yoda Press策划,该倡议是领先的出版商和文学代理将与内容创作者会面的空间。“我真的很高兴与屏幕联系。我在这项倡议中看到了巨大的承诺。Sonam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平台,展示了巨大的内容,并看到它表现为大量的娱乐活动。

(来自IANS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