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希望用Shivaay筹集行动

时间:2022-05-29 10:46:05来源:

Actor Ajay Devgn表示,他没有意图通过他即将到来的电影Shivaay与好莱坞竞争,但希望制作一部与全球标准相匹配的电影。行动冒险项目在主导作用中具有Devgn,并将看到他在印度和保加利亚进行高辛烷特技。

当被问及Shivaay可以向好莱坞提供竞争时,Devgn告诉记者,“意图是不要向好莱坞举行艰难的竞争,而是为了筹集我们的酒吧。如果他们可以在该级别制作它,我们也可以在该级别进行。这是意图。“

这位47岁的演员今天在夏娃的拖车上发表了讲话。“这是几个粉丝俱乐部的想法,将像这样的拖车一起推出拖车。他们来到了我这个想法,叫我,和我在这里。他们执行了它,我只是帮助他们一点点,“他说。

Devgn被问及他与妻子Kajol的最久的电影的地位,而演员说他们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在该项目上工作。“这部电影是我们的家庭生产。它将在今年年底开始。“

Shivaay由Devgn生产和指导。2008年浪漫戏剧后,这是他的第二届董事会。这部电影标志着Sayyeshaa Saigal,Veteran演员Dilip Kumar的侄女的代理首次亮相。Shivaay计划于10月28日发布。

还阅读/ Shivaay拖车:在这种有趣的拖车中,Ajay Devgn转变为Destroyer的斯蒂瓦勋爵

早些时候,Ajay通过Twitter帐户发布了这部稳定电影的预告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