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琥珀听到从Johnny Depp到慈善机构捐赠700万美元的离婚结算

时间:2022-05-29 09:46:08来源:

女演员琥珀听到已承诺从疏远的丈夫约翰尼德普到支持受虐妇女的慈善机构捐赠了700万美元的Porce结算。

该明星周一结束了她讨厌的三个月的法律战斗,并作为其官方婚姻终止协议的一部分,她将从53岁的地图获得约700万美元。

在Porce诉讼程序中,听说据称她在整个15个月的婚姻中被Depp身体虐待,而30岁的孩子现在宣布她不会从结算中扣除任何现金,使用这笔钱来帮助有需要的人报告TMZ。

“捐款将在ACLU(美国公民自由联盟)之间平等,特定的重点靠在捍卫妇女和洛杉矶的儿童医院,在过去的10年里,我作为志愿者工作,”她说在一份声明中。

“希望这一经验导致最多需要它的人们的生命变化。”

从5月份申请普遍的PORCE申请后不到一周,听取了对他的家庭暴力约束令,作为夫妇分离协议的条款的一部分被撤消。

听说在整个Porce诉讼过程中,她没有经过大量的现金意外收获,并且在本周早些时候到达他们的解决方案后,前夫妇发布了一份声明,它确认了“两党对财务收益做出虚假指责”。

在我最新的宣布中,听到了强调她对结束她与约翰尼结婚的动机,绝对与金钱无关,说明:“金钱对我没有扮演我个人而且从未有过,除了我屈服于慈善机构的程度,并且在这样做的情况下,希望帮助那些不那么能够捍卫自己的人。”

与此同时,洛杉矶儿童医院的老板发布了一份声明,感谢捐赠,注意到,“她的慷慨将支持救生治疗,并治疗Chla每年为危重儿童提供危重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