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够了足够,莎瑞克汗应该停止飞向美国

时间:2022-05-29 10:46:04来源:

莎瑞科汗和美国似乎没有凝聚在一起。每次Bollywood最大的明星(可争议)坐在飞行和领导到世界上最古老的民主,美国官员在上述机场摩擦了Glee的手。他们将拘留SRK,他将推文,所有12亿印度人都会愤怒。嘿,有什么乐趣!

SRK于周四在美国机场的第三次停止。是的,它没有发生一次,而不是两次,而是三次。SRK接地,我们猜测,要求证明他是谁。就像最后一次也许他被告知要召唤美国的三个人以保证他。他可以说巴拉克奥巴马(记住DDLJ参考?)但这会削减它吗?

当我们所有的机场官员所做的时候,对大师的不恰当的问题,那些在美国目标的人。好的,划伤,让它成为印度的名人和政治家。

读:Shah Rukh Khan再次被拘留在美国机场,推文'每个该死的时间'

莎瑞克已经转过身来的被拘留者。通过他自己的入场,当他前往美国时,他把光线打了出来。他还确保他有口袋妖怪继续他的手机。所以,他在机场停了下来,他推文关于它并扮演口袋妖怪。所以,虽然他捕捉皮卡丘,但一个令人沮丧的印度正在忙碌。

他于2012年在耶鲁聊天时被拘留在纽约机场。他以后在耶鲁耶勒笑着开玩笑:“每当我开始对自己太傲慢时,我就会去美国旅行。”在耶鲁迟到两个小时后,他在他的地址说:“我们一如既往地在机场被拘留。一个半小时。很不错。当我来到美国时,它总是发生。“

正如新德里强烈反应,并要求印度大使接受该事件,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写信给印度的纽约特派团表达了“深刻道歉”。让我们给他们信用,这些家伙是一致的。他们这次再次道歉。

今年早些时候,演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这将停止,因为他的名称被禁止清单删除了。随着最新事件的表演,没有这样的运气,没有这样的好运。我们的钱在美国的机场官员上做踢球。

这个家伙(让我们假设他是白色,中年,在家中有三个孩子)将在他的余生中用餐。“所以,今天工作发生了什么,加里?”“哦,通常,拘留了一个超级明星,让他玩口袋妖怪走了三个小时。你可以叫他印度的汤姆邮轮,“将是加里的回复。我们只是希望下一个问题不是“印度在哪里”。

我完全了解和尊重世界的安全,但在美国移民拘留的情况下,每该死的时间都真的很糟糕。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8月12日

而且你知道什么比在机场停下来了Shah Rukh Khan?阻止他的三个。SRK这次发了推文,“我充分了解并尊重世界的安全性,而是在美国移民拘留的情况下,每该死的时间真的很糟糕。”

更明亮的一面是等待抓住了一些非常好的扑克音。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8月12日

停止前往美国,不要拍摄你的电影,我们的建议是莎瑞克。然后在美国讲述旅游部门,你对瑞士旅游业的单枪匹区做了什么。我们会看到谁在笑。

如果你仍然坚持到我们前往美国,想象一下你真的可以成为一个口袋妖怪大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