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兴奋地配有用Stint

时间:2022-05-29 10:46:06来源:

在他击中横向德国戏剧Bajrangi Bhaijaan的曾经横向剧中们举行的奉献者之后,Superstar Salman Khan正在为一个动画的功能电影Hanuman Da Damdaar借给他的声音。他是关于该项目的欣喜若狂。

“Aap Iss Movile Mein Dekhenge Ki Kaise Bana Bhola Bhala Bajrangi - 'Hanuman da damdaar'(在这部电影中,你会看到一个可爱和无辜的bajrangi成为强大的'Hanuman da damdaar'),”Sal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由Ruchi Narain指导,这部电影由Percept图片支持。薄膜被释放到释放。

Yusuf Shaikh,Head-Feature Films,Percept图片表示,他们咨询了孩子们的铸件。

“孩子们一致地呼应了Salman Khan,是最适合Hanuman的喜爱。发布了这一点,方向和动画团队设计了萨尔曼的角色和一些专利对话,与Hanuman的故事同步,“Shaikh说。

“当Salman看到镜头时,他无法相信协同作用的影响力如何......他像往常一样给了它100%的人,”他补充道。

像javed akhtar一样的星星,raveena tandon和kunal kemmu也来到这部电影。

来自电影Bajrangi Bhahjaan的Salman Khan的一些着名和有趣的场景恰好是他与猴子互动的时代。在他在电影中的巴基斯坦,他可以看到折叠他的手掌并在猴子面前鞠躬。

萨尔曼·卡尔斯在Bajrangi Bhahjaan的角色经常看到在他生命中发生急剧决定之前向“Hanumanji”发誓。

与IANS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