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aay拖车:Ajay Devgn被Bollywood鼓掌的登山者的强烈转弯

时间:2022-05-29 10:46:07来源:

Ajay Devgn Starrer Shivaay拖车终于预期后终于释放。Shivaay是一位喜马拉雅登山者,他是一个无辜的人,但是当他需要保护他的家庭时,它还能够转变为平均驱逐舰。

Ajay在他的Twitter帐户中共享预告片,标题:नाआदिनाअंतहै,वोसबकानाइनकाउनका,वहीशून्यहैवही,जिसकेभीतरबसाबसा。观看#shivaaytrailer(它没有开头,它没有结束,它不属于任何人。这是空虚,这是一个有鲨鱼筑巢的东西)。

Ajay作为整个拖车的主力。他称赞湿婆的叙述和他的表达似乎逐步匹配。在大多数场景中,Ajay是典型的强烈的。但也有抢夺的心烦意乱,沉思的表达,即jay脱落。Ajay关于Shiva的独白渗入了拖车的每一帧。在探索各个方面的同时使用暗症来湿婆是有趣和有趣的。看看电影如何将湿婆神的不同层连接到一个普通人。正如Ajay所说,“没有开始,没有结束。他是可靠的,同样适应所有人。他没有一切。湿婆在我们所有人中,“在他的深刻的声音中,每个场景似乎都在屏幕上活着。

拖车并没有放弃太多,但似乎是一个关于一个有特派团的人的故事以及在面对环境中如何结束面对挑战的故事。Ajay与儿童演员Abigail Eames的场景似乎也是沿着拖车的共同螺纹。它也似乎是拖车中的两个人之间唯一的真正纽带。在拖车中,我们无法看到女性领导,Erika Kaar和Sayyeshaa Saigal。

नाआदिनाअंतहै,वोसबकानाइनकाउनका,वहीशून्यहैहैवही,जिसकेजिसकेभीतरबसाशिवाय。监视#shivaaytrailer https://t.co/hfg5e347iv

- Ajay devgn(@ajaydevgn)2016年8月7日

拖车的电影脱颖而出。整个拖车在一个剧情的城镇之间转移和悠久的山脉。雪包山和冰川的场景只是令人惊叹。有时,我们甚至想起了来自宝石比赛的“墙”和“冬天”。

查看照片/ Shivaay拖车:Ajay devgn,Sayyeshaa Saigal,和Erika Kaar都集中了解我们

其他支持施放似乎只是徘徊在背景中。总而言之,拖车充满了一些迷人的动作序列,悬念和戏剧。并留下一个人预测观看电影。Shivaay将于今年10月28日在排灯节上发布全球释放。

Shivaay拖车已收到Amitabh Bachchan的所有赞誉。演员采取Twitter说:#shivaaytrailer ..善良我是什么atrailer答复了这一点,Ajay写道:非常感谢你先生。你真的让我的一天。

非常感谢你先生。你真的让我的一天。 https://t.co/brjcupicm7.

- 2016年8月8日的Ajay devgn(@ajaydevgn)

业界的许多其他人也为拖车分享了他们的掌声。

非常感谢你的ekta。 https://t.co/ypk72esvhs.

- 2016年8月8日的Ajay devgn(@ajaydevgn)

感谢Prakash ji,到Bolo Har Har Har。 https://t.co/cxydqvfk6d.

- 2016年8月8日的Ajay devgn(@ajaydevgn)

感谢Remo,一切都是您的电影。 https://t.co/1ysoyxw19q.

- 2016年8月8日的Ajay devgn(@ajaydevgn)

谢谢Arshad,Agli Diwali Saath男性Golmaal Karenge;)HTTPS://t.co/9Qarzmmoh3

- 2016年8月8日的Ajay devgn(@ajaydevg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