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 lauds泰米尔电影小丑

时间:2022-05-29 13:46:10来源:

在观众和批评者留下深刻印象之后,泰米尔社会政治戏剧Joker已经赢得了超级朗格塔尔·拉吉坦,他们称之为辉煌的电影。Raju Murugan主目录于8月12日发布。

“我为小丑的团队鼓掌了。辉煌的电影,“Rajinikanth周四在他的Twitter账户上写道。Rajinikanth也称为小丑制片人并鼓掌整个团队。“拿到了一个唯一的呼叫,只有超级巨星rajini先生!欣赏整个小组的小组,“Probhu Probhu在微博客网站上发布。Joker是一个关于全球化弊病的政治讽刺。电影明星大师Somasundaram,兰迪亚·帕山和Gayatri Krishnaa领先。

超出了近两个月的Superstar Rajinikanth,将回到本月晚上2.0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科幻动作戏剧。“Rajinikanth Sir完全适合,他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加入该套装。该生产者周末在他的居住地与他会面。他告诉他们他现在感觉好多了,可以很快加入球队,“一个消息人士说。

Rajinikanthanth是一个月漫长的美国,他的女儿Aishwarya旅行,并于7月24日返回印度。作为他假期的一部分,令人憎恶的恩恩骑士演员参加了解毒计划。还报道了他经历了手术,但没有得到证实。超级巨星在弗吉尼亚州的Satchidananda Ashram度过了一些时间。

事实上,Rajinikanthanth在美国的超海卡巴里参加了首映。这部电影继续摧毁票房的记录,包括恩钦。

我鼓掌#joker,辉煌的电影!

- rajinikanth(@superstarrajini)2016年8月18日

在Filmmaker S. Shankar指导2.0中,续集到2010年重磅炸弹群体恩钦,他归还为科学家Vaseegaran。这部电影是在350亿卢比的预算中进行的,也是星·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作为敌人,除了艾米杰克逊,Sudhanshu Pandey和Adil Hussa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