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ta Roy Chowdhury在Vidya Balan的Kahaani 2中扮演神秘的角色2

时间:2022-05-29 13:46:09来源:

Tota Roy Chowdhury,上次在电影制片人Sujoy Ghosh的短片“Ahalya”中,描述了他们即将到来的“Kahaani 2”的合作,作为一个“坚硬的黑暗”电影,他扮演神秘的角色。

作为他在Aishwarya Rai-Starrer“Chokher Bali”的角色赢得Accolades的演员已经完成了北孟加拉邦“Kahaani 2”的广泛射击。

“我在电影中有一定的神秘主义,”托塔告诉PTI。

但是,演员拒绝透露更引用的合同义务。

“我只能说,这是一个美丽,甜蜜的品格,Sujoy的划定他的角色提醒一个Rituparno Ghosh,为敏感的触摸。他详细说明艺术作品的方式也让我想起了Rituparno Ghosh,“他说。

像Sujoy这样的当今雄奶般的董事,不要将角色视为大而小的人;托塔说,他们在如何与叙述中适合叙述的方式发展。

托塔透露,他在Ahalya的表现没有打开大门,让他在“Kahaani 2”中行事。他不得不经过令人作呕的时候经过常见的过程。

“在孟买,你必须通过给予试镜来实现你的角色。这是每一个大,中小型演员的必备。该系统中存在固有的民主。“

在“Ahalya”的批准续集的续集上,Tota表示,他对短片中的作用奠定了积极的作用。

“Sujoy本人在接受采访中公开说,虽然他没有正式联系我,但这部电影将重复萨米特拉Chatterjee,Radhika Apte和'其他人'的演员。我们都知道他正在谈论的“其他人”,“Tota说。

他说“Ahalya”超越了关于观众的所有预测。“虽然我们最初预测了一个三拉赫的观众,但实际上它是20万卢比,主要是在YouTube上。”

目前,演员正在忙着拍摄孟加拉电视串行“Taranath Tantik”,基于Bibhutibhusan Bandyopadhyay的神秘主义的故事。

“当我穿着藏红花'Angobastro',我陷入了恍惚状态。他说,我成为一个赋予了邪恶的超自然力量的Tantrik,“他说。

Tota有计划在2017年通过他的家庭生产在大屏幕上带来“Taranath Tanti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