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Angoori Bhabhi Aka Shilpa Shinde在那些以为她耗尽工作的人来看

时间:2022-05-31 09:46:06来源:

Shilpa Shinde与她的Bhabhi Ji Ghar Par Hai的Per Bhabhi Ji Ghar Par Hai有一场震惊。争论很丑,她必须最终戒掉节目,而制造商很快就取代了她扮演的着名人物,她扮演了Angoori Bhabhi,Shubhangi atrey。报告还出来的是,Shilpa可能被禁止在电视业工作。但很快,新闻就破坏了她的一部壮丽胶片电影。有问题的电影是Patel Ki Panjabbi Shaadi,现在我们知道Shilpa将出现在一首特殊歌曲中。那不是全部。她会用像Rishi Kapoor和Vir Das这样的演员握一条腿。它也是星星raph rawal。已经考虑自己幸运能够使用这么大的名字,有更多的话。在印度的时代,她谈到了她与这些星星共享屏幕空间的兴奋。

读:Shilpa Shinde Aka Angoori Bhabhi转动迷人,并与Rishi Kapoor,Vir Das摇晃腿

Patel Ki Panjabbi Shaadi是由Sanjay Chel的指导。Shilpa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歌。我很幸运,我有这个机会。这首歌由Kanika Kapoor Sung,它是由Ganesh Acharya编排的。当我经历最艰难的时刻,我们在三个月后拍摄了三个月。“这首歌的图片已经在做圆。

谈到电影的优惠如何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她很快就会在她的展会的生产商中挖掘。“我对我的权利与Bhabi Ji Ghar Par Hain的制造者争取了我的权利。当我收到这个优惠时,想到的第一件事是'Jiska Koi Nahi Uska Khuda Hai Yaaron'。我开始相信一件事,如果你有才能,没有人可以阻止你上班。他们声称在电视上禁止我,但看到我仍然设法为自己工作。我不得不放弃这么多的品牌认可,仅仅因为我正在做每日展示。我被告知我是一个不专业的人,但我因为对我的工作诚实而得到了这个优惠。'Patel Ki Panjabbi Shaadi'的制造商甚至没有看到我的舞蹈,但他们提供了一个舞蹈号码,“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