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maste英格兰'剧本仍在编写:Akshay Kumar.

时间:2022-05-30 14:46:06来源:

Actor Akshay Kumar已经犯了伪造的报道,他对他的下一部电影“Namste England”的剧本不满意,并说它仍然被刊登。

“Namaste伦敦”是2007年击中浪漫戏剧电影,由Vipul Shah主演Akshay Kumar和Katrina Kaif。

2011年,Vipul宣布他的计划制作一个续集,“Namaste英格兰”,在领先地位,Akshay和Sonakshi Sinha。

Akshay说:“当被问及他对续集的剧本印象深刻的报道时,”报道已经到来?什么都没有......它仍然在写作。“

当电影将在楼层上楼时,这位48岁的演员说:“我不知道剧本必须准备好。”

Akshay也是“Namaste伦敦”一个浪漫戏剧电影的一部分,由Shah指导。这部电影还包括Katrina Kaif,Rishi Kapoor,Upen Patel和Javed Sheikh。

“我非常兴奋地指导这部电影,并再次使用Akshay的前景。我们过去最好的跑步,我希望用这一点继续这一点。我一直在阅读关于这个是Namaste伦敦的续集的报道......我想让Namaste英格兰不是一个Namaste伦敦的续集。事实上,这与Namaste伦敦无关。我希望这会把所有的猜测放在休息。我的生产者对我的愿景表现出了信心,我想对他们的信仰进行正当,“韦普·莎娜说。

与此同时,Akshay对由他最近的释放“Rustom”获得的良好反应感到满意。他将在“Jolly LLB 2”和“机器人2”中看到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