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政府应该支持平行电影运动:Abhay Deol.

时间:2022-05-30 12:46:27来源:

Abhay Deol经常被称为独立电影的海报男孩,演员感觉平行的薄膜运动只能在政府支持它时蓬勃发展。演员说,在禁区电影中工作需要艺术家来制造很多牺牲,因此支持是必要的。

“你必须通过它,让自己的牺牲。当没有任何支持时,你不能继续这样做。即使不是行业,如果有政府支持,就像他们从70年代到80年代的NFDC一样。

“即使那么多,它也会支持一个平行的运动,但没有(没有发生),”Abhay在面试中告诉PTI。

根据Zindagi Na Milegi Dobara演员,政府支持将至少给予独立电影制片人的影片发布担保。

“当政府支持NFDC(印度国家电影开发公司)时,有这种小火花,因为有一些安全,一些担保电影发布。现在已经离开了他们。虽然主流行业给予这种支持是理想的,但他们不必(必然提供)。“

“他们(主流行业)完全可以罚款。他们也有一个受众。但是,如果政府支持进来,那么思想让我们在社区和思想中拥有各种各样的代表......这是我们所需的理事机构所需的东西,“他说。

在Imtiaz Ali's Socha Na Tha发布他的首次亮相,Abhay在Dev D,Manorama六英尺下,道路,电影和ek Chalis Ki的脱离拍摄电影。40岁的Aisha Star表示,它得到了极大的时间他很难做到他相信的那种电影。

“人们接受了我的风险,所以,那么我不想停止冒险,因为我会让我的基地失望。我不知道如何告诉人们'嘿,这不是我不想冒险的那样,但它难以做到这一点。“

“很难坚持我开始的程序。当公式一直在周围和这里留下来时,很难坚持真正反对配方。我的愿望是将某些与公式的东西放在公式中,“Abhay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