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发现亲吻迈克赫斯

时间:2022-05-30 12:46:28来源:

在俄罗斯哈迪斯斯顿约会汤姆隐藏赛的流行明星泰勒斯威夫特,并与Mike Hess在Mike Kloss的生日聚会上被发现了亲吻和跳舞。

在Snapchat Videa共享的派对哥们jen meyer,在脸颊上亲吻迈克在脸颊上看到迈克在脸颊上的一个快照视频。

迈克,谁也庆祝了他的生日,然后稍微缠在腰部,报道了Ace Showbiz。Mike是Karlie的男朋友Josh Kushner的朋友。他的父母拥有HESS公司。

根据内幕,泰勒和迈克并没有太多闲逛,除了一点点跳舞。

自Taylor Swift和Tom Hiddleston自从彼此开始约会以来,粉丝留下了不如令人深刻的印象,指责这双争夺他们对相机的浪漫。有人还建议两颗星之间的关系是假的,实际上是她新的音乐视频的一部分。

“好吧,嗯。有多么最好把它?事实是泰勒斯威夫特和我在一起,我们很开心。谢谢你的询问。这是事实。这不是宣传特技,“35岁的Hiddleston告诉好莱坞记者。

[相关帖子]

还有报道称,演员是“计划很快提出”到26岁的流行明星。

Hiddleston甚至可能会这样做“它,”因为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是如此随机和自发”。

但是,演员没有评论这些报告。

即使与卡戴珊族母动的跟上也不相信Swift的惊喜浪漫是宣传特技,报告e!在线的。

“我怀疑。我不知道关于她的关系的任何细节或任何一个细节,但她很可爱,我相信当你在这个城镇约会某人时,我肯定的是,一切都变成了照片拍摄,并且有些人追随你拍照,“她说。

与机构投入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