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ijit singh的'aaj jaane ki zidd'的灵魂形式可以在循环上播放,观看视频

时间:2022-05-31 13:46:13来源:

arijit singh的深情的声音可以提升任何人的情绪。当一个美丽的声音与一个为其巨大悠扬曲目而闻名的生产房子合作时,最终产品肯定是我们可以在循环中发挥的东西。因此,当我们知道Arijit Singh已经将一首歌曲呼喊了Filmmaker Mahesh Bhatt的新秀Naamkarann,该展示Naamkarann将从下个月开始于明星加上首次亮相。

并在一起看到这两个名字,我们绝对不能包含我们的兴奋。因此,当等待难以忍受时,我们必须知道Arijit已经为节目演唱了一首特殊歌曲,这是经典'AAJ Jaane Ki Zidd Na Karo'的演绎。虽然它是由传说中的Ghazal Writer Fayyaz Hashmi的原始借钱,而由歌手Farida Khanum推广,在我们每个人的所有时间最喜欢的名单上,Arijit的特殊版本并不少。当然,当代歌手已经给了自己的扭曲到美丽的轨道,可以在循环上播放,因为它是舒缓的感觉。

Mahesh Bhatt的Show Naamkarann是一个关于一个10岁女孩的故事,雕刻自己的身份并负责自己的命运。有些报告说明该节目是基于Bhatt的HIT电影,Zakhm。我们知道Bhatt有一个专家耳朵了解音乐。

毫无疑问,他的电影有常绿轨道。现在我们期待着看到他如何在小屏幕上重新创建相同的音乐魔法。他的新电视节目也将由Monali Thakur,Anuradha Paudwal,Anu Malik,Kumar Sanu,Jeet Gannguli,Palak Muchal和Aaryan等其他Stalwarts Sung。Arijit与他的粉丝共享了这首歌的小视频。

Arijit Singh在新闻中回到了几个月后,当他在苏丹的一首歌上用Actor Salman Khan进行了公开的震惊。arijit可悲的是无法赢回萨尔曼的信心,谁给了他的歌曲到另一个惊人的歌手拉希特法阿里·汗。问题中的歌曲'Jag ghoomeya'继续成为本赛季最精彩的曲目之一。然而,看到Arijit的新合作,我们只希望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的歌手,其职业生涯在整个萨尔曼的整个集中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