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实电视是一个大平台:幼园王子

时间:2022-05-31 10:46:07来源:

赢得现实越来越受欢迎的“MTV陆路X2”,“MTV Splitsvilla 8”和“Bigg Boss 9”,纳拉拉王子表示,在电视上的非虚拟类型是人们的一个大平台。

“我认为现实电视是一个很大的平台,但有人需要知道如何利用它。非小说已经变得大现在......“王子告诉IANS在即将推出和电视频道的节目”Badho Bahu“的推出。

现实电视个性说,非虚构表演的唯一缺点是名望只有一个简短的时间。

“关于现实电视的唯一减点是,名声是一点时间。但如果你在那段时间内做某事,那么你会做一些很棒的事情,或者你会失去比赛,“他补充道。

王子,谁会很快就会被视为一篇摔跤手在“巴哈胡巴”的作用,也分享了他将他越来越多的事业展示。

“我还说我认为自己很幸运能够做现实的电视节目。我的粉丝在社交媒体上持续了巨大,“王子说,他在一个皇家蓝色帕纳尼套装中看着一个带有热的粉红色的achkan。

这位25岁的人被加冕为2014年旁遮普省先生的第二个亚军,分享了他的观众是青年。

“青年与我联系,”他补充道。

在获胜“Bigg Boss 9”后,为什么不为70毫米屏幕出去?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想在出来做电影或电视或任何东西。今天,电视的普及已经长大了。电影每年都有一次,但电视节目每天都来。电视在每个人的家中,人们连接到它,“王子说。

谈论他与Superstar Salman Khan的关系,王子称赞“达邦格”明星,甚至认为他是“一个人的宝石”。

“我认为他(Salman Khan)是一个不区分习惯性的人。在赢得'Bigg Boss'后,我们的农舍里有一个派对,并有很多乐趣。他是一个人的宝石。他帮助人们,但我告诉他我不会从任何人那里得到帮助。

“如果我生命中没有做任何事情,那么只有我会问他,”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