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abash Naidu开始撰写论文:Kamal Haasan.

时间:2022-05-31 17:46:05来源:

一直从腿部受伤中恢复的演员 - 电影制片人Kamal Haasan已经开始致力于他即将到来的三语喜剧Sabash Naidu。他说他对进步感到满意,感谢他的祝福和物理治疗师。

“开始纸张在昆杜/奈杜上再次工作。现在走路。准备再次运行展览。头脑正在飞行,高度。好的进展,“Kamal Haasan在Twitter上写道。

7月,Kamal Haasan从他的办公室楼梯上滑下来,腿上的两个骨折。在医院支出近一个月后,他被解雇了。

“我的脚上了。房间周围的小旋转。当然有两个可以帮助甘地吉这样的一方;)。今天的痛苦不那么痛苦,“电影制片人Kamal Hassan然后发了推文。

哈萨斯正在播放领导以及指导Sabash Naidu,同时在Telugu和Hindi拍摄。

基于The Tamil Action-Comedy“Dasavathaaram”的Sabash Naidu的旋转脱落,该项目也是Stars Shruti Haasan,Ramya Krishnan,Brahmanandam和Saurabh Shukla。

电影制片人被授予国家电影奖三次。他还抓住了两个荣誉奖项,Padma Bhusan和Padma Shri.Kamal Haasan正在引导Sabash Naidu的领先领域,同时在泰米尔,泰卢古士和Hindi.Also主演Ramya Krishnan,Shruti Haasan,Brahmanandam和Saurabh Shukla,Sabash Naidu是基于Haasan 2010泰米尔·洛杉矶达斯瓦瑟姆的Balram Naidu角色的旋转。

与IANS投入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