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宾逊克鲁斯如何激发纳尔加·菲克里的旅行junkie

时间:2022-05-31 16:46:10来源:

目前在纽约的女演员Nargis Fakhri准备好好莱德伍德电影,说罗宾逊克鲁斯队是她的第一次尝试,这是世界旅行的“神奇经验” - 这么多,所以她已经成为一个旅行瘾君子。

“成长,当我去公共图书馆赶上我的阅读时,我会发现自己吸引到了铸造小说和旅游。讽刺地讽刺,我的第一次尝试与世界旅行的神奇经历是丹尼尔·迪欧的“罗宾逊克鲁索”,“纳尔加在一份声明中说。Robinson Crusoe的故事,被PVR图片设置为9月9日的大屏幕上的3D动画。

纳尔加说,进一步与传说中的迷恋,说:“阅读船员努力回到他的世界后遭到造成造成的造成沉船,并在一个充满动物的热带岛屿上遇到遇到食人族,俘虏和叛变的热带岛屿是如此令人兴奋。

“我真的想起飞,看到这个岛屿,看看它是如何描述的。这是那一天,现在,我是并继续感兴趣地探索世界的想法,并经历它所提供的一切。我很高兴我可以通过这部电影和3D动画中的所有电影分享我的“罗宾逊克鲁索”经验。“

Nargis Fakhri称作为一个孩子,她不能在她长大的“真正贫穷”时接受任何音乐课。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班卓琴中,这位36岁的女演员来自纽约的DJ,他来到孟买寻找当地的才华并与他们制作音乐。

“对我来说,我后悔真的很差成长,所以我买不起课程。那真的很伤心。我相信演奏乐器是真正美丽和一个伟大的人才,“女星在这里告诉记者。

Nargis,他用Rockstar首次亮相,说她在她的第一部电影后开始学习声学吉他。“我没有人激励我。但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之后,我受到启发,试着试探声吉他。对我来说很难,但我仍然尝试。我在家里有三个,我偶尔拿起了一次,“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