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米尔演员Vijay的父亲S.A. Chandrasekar住院治疗,经历手术

时间:2022-06-01 10:46:07来源:

受欢迎的泰米尔演员Vijay的父亲S.A. Chandrasekhar于周三(八月二十一日)在库马拉克的一个度假胜地下降,并立即在克塔亚姆的一家医院进行手术。

一个受欢迎的生产者和董事Chandrasekhar是在Kumarakom的旅游目的地,作为讨论即将到来的项目的一部分。

事件发生在周三早上。医院消息人士称,Chandrasekhar滑下并落在厕所,遭受头部伤害,遭受头部伤害。

他立即被两名助理董事赶到了一家医院,医生进行了手术。源代码,医生向他休息了一个星期的休息,并说他正在恢复良好,并且没有任何关注的消息来源。

医院消息人士表示,在遭受灾难遭受伤害之后,泰米尔总干事制作人S一名Chandrasekar被录取为医院。消息人士称,他的脖子上进行了紧急手术。

Chandrasekhar与Sattam Oru Iruttarai(1981)进行了他的导演首次亮相,并继续直接社会主题电影。Chandrasekar在泰米尔,泰卢府,坎卡达和印地语中指示了70多部电影。他的一些命中包括Vetri,Naan Sigappu Manithan和Mutham。他还指示了一些泰卢固识的电影,如Chattaniki Kallu Levu与Chiranjeevi。他的大多数电影都与Vijayakanthanth。他已经出现在一些电影中支持角色,如Naan Sivappu Manithan。董事S. Shankar,M. Rajesh和Ponram与他一起担任助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