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阿尔巴对她缺乏教育来说是不安全的

时间:2022-06-01 10:46:06来源:

女演员杰西卡阿尔巴说,由于她缺乏高等教育,她不确定她是否能够使其变大。这位35岁的女演员,诚实公司创办了十亿美元帝国,表示她认为她不加入任何大学的愚蠢,报道了Femalefirst。

“我以为我是愚蠢的,因为我没有上大学。我觉得如果你没有学位,你永远不会被尊重或被视为聪明。现在我意识到我完全有能力做很多东西,“阿尔巴说。

女演员表示,她还害怕说在好莱坞的客观上说话。

“娱乐成功曾经为我纯粹的财务。一旦我在20世纪20年代,已经取得了一定程度的安全性,我就开始寻找更实质性的东西来专注于。然后在几年后怀孕的时候,我想出了我公司的想法。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不知道如何说话(在工作中)并说,'我不喜欢这个。我不是那个人[性象征]人们正在描绘我。我来自一个漂亮的保守背景;我是一个穿着宽松的衣服的假小子。但是你在电影中销售卖 - 我明白这是我正在玩的人物。“

本月早些时候,杰西卡阿尔巴推出了一群受到2016年青少年选择奖的舞台上受到枪支暴力的青少年。“他们分享了一个不太可能的纽带,很难理解。他们是最近枪支暴力受害者的兄弟,姐妹,女儿和家庭成员,“阿尔巴告诉观众。

“我在谈论Aurora,巴吞鲁日,达拉斯,明尼阿波利斯,奥兰多,圣伯纳迪诺,纽敦。它一直在发生,它必须停止。这些暴力行为影响的许多人都是青少年,“阿尔巴说。然后舞台上的小组向人群介绍了自己。

其中包括J.T.刘易斯,他的兄弟在沙钩小学射击中被杀死了,三个伯纳迪诺受害者Bennetta Betbadal的孩子们的兄弟姐妹在奥兰多的脉冲夜总会射击期间去世,他在奥兰多的脉冲夜总会和奥尔顿斯特林的儿子,卡梅隆报告娱乐期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