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怀孕没有威慑,电影制作人仍然可以接近我

时间:2022-05-31 17:46:09来源:

Kareena Kapoor Khan感觉到电影制造商,他们想要接近她的职能在电影中可以这样做,而不用恐惧,她的怀孕不应该是一种威慑。女演员还对Rohit Shetty表示了一句话,他最近表达了他无法呼吁女演员在Golmaal 4的角色呼吁,因为她怀孕了。“这很容易打电话给她,告诉她做电影。她会说,“让我们做到这一点”。但我不能这样做。我不能跟她说话(因为她怀孕了)去做(Golmaal 4)。这很奇怪。但让我们看看我们会和她一起做一首歌。“

在Rohit的困境中表达惊喜,Kareena啪的一句话,“那些对我有角色的人会来找我。怀孕与否。我不认为那有什么不对劲。他为什么要害怕?我应该害怕他。“

虽然Rohit表达了他在Golmaal 4中用Kareena做歌曲的愿望,但女演员射击了这一提议。“这不会发生。我甚至不在思索。“

Kareena正在谈论由Adhuna Bhabani的发廊BBlunt组织的活动。当被问及她的感觉是B镇的最佳发型时,帕梅卡的回复是“沙鲁克·汗”。

当被要求将一位女演员命名为巨大的头发,Kareena评论道,“最多使用发延长。”

谈论她的怀孕及其对职业生涯的影响,Kareena早些时候说:“我怀孕了,不是尸体。”女演员一直在关于她的职业生涯,并很快就会为Veere di婚礼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