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jid Khan将向Housefull Franchise作出复出?

时间:2022-05-31 18:46:07来源:

据报道,萨吉德汗总监返回喜剧特许经营权,HELMEN即将到来的第四次分为击中系列。萨吉德曾指示该系列前两部分,据报道,由于制片人萨吉德·纳迪瓦拉,据报道没有指导第三款。

“Sajid Khan将回到家里的特许经营权。消息人士称,他将指导第四部分在2017年或2018年将在楼层上楼层。“

“Housefull”于2010年发布,其次是2012年的第二部分。自第一部电影以来,Akshay和Riteish一直是特许经营权的一部分。第四部分也有这两个演员。

“Akshay和Riteish将成为'Housefull 4'的一部分。消息人士称,将有其他新的演员和女演员,将成为第四款分期付款的一部分。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Housefull 3”由Sajid-Farhad针对第一个和两个“Housebul”的剧本,它是由Nadiadwala制作的。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在印度澳大利亚电影联络员中看到的澳大利亚克里克特克Brett Lee,也许也会在Housefull 4中看到。但是当被问及他是否会成为电影的一部分时,Brett Lee既不否认也不证实是项目的一部分。

Housefull 3没有表演以及特许经营的前两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