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乘坐基于Shah Rukh Khan在迪拜的唐

时间:2022-05-31 19:46:06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与宝莱坞公园迪拜合作,乘坐他的流行电影“Don”。宝莱坞的Badshah也拍摄了一些肾上腺素泵送特技的“唐:”追逐“。

该公园与Shah Rukh合作拍摄了沉浸式3D骑行的高速追逐场景 - Don:追逐 - 将于10月31日在Bollywood Parks迪拜开放的首映式阅读声明。

该公园是一家专门的主题公园,展示真正的蓝色宝莱坞体验系列戏剧,动作,音乐和舞蹈。

“公园是一系列骑行,兴奋和冒险,同时保持忠于宝莱坞的精神。电影是对现实的反映,我们强烈地相信我们的希望,也将被翻译给你玩得开心的公园,“沙鲁克说。

从电影中回到他的角色,这颗明星在拍摄时间表中被看见了他着名的对话。

谈论骑行,“Dilwale”的明星说:“这次追逐在迪拜,在非常着名的谢赫扎耶德路以及其他着名的迪拜地标。作为电影的着名对话 - “唐·帕卡达纳·穆尔科尔嗨Nahin,Namumkin Hai”这意味着它不仅难以捕捉到唐,而且不可能。“

由Reema Kagti指导,Bollywood最优秀的董事之一,骑行完成了100多名生产团队的支持者。

在“唐”电影制片人Ritesh Sidhwani和Shah Rukh本人的指导下,该团队确保了乘车的各个方面都应该出于原始电影的精髓。

距离迪拜市中心的半小时距离迪拜 - 阿布扎比边境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宝莱坞公园是一项试图加入城市旅游组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