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1八月2016年8月2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瑞希袭击Shagun和Backs Ishita

时间:2022-05-31 19:46:05来源:

在Yeh Hai Mohabbitebatein的第一个场景中,我们看到Ruhi讲授Shagun关于伊希特如何将她带回家庭的人,甚至准备离开房子认为家庭需要Shagun。她留下来,因为整个家庭都让她说不像家庭中的每个人都需要。瑞希告诉她,她知道Shagun负责Ishita的绑架,即使帕湖也会开始讨厌她,当她对她真正的脸部来说,她想要帕湖的监护权只是为了羞辱伊希塔,而不是因为她喜欢她。最后ruhi要求她离开。然后我们看到了ruhi和ishita分享了一刻的爱和欣赏。

下一个场景看到Alia和Aadi,而Alia告诉他她不喜欢与家人相处与你的生活相处。Aadi和拉曼在下一个场景中共享屏幕,其中Aadi错误地承认拉曼对他对Aalia的热爱,拉曼对他来说更兴奋。拉曼建议Aadi,当她爱你时,你永远不应该利用一个女孩。

Ishita看到在大学上的MBA课程,她被同学们在唠叨和她看到练习它。拉曼看到了这一点,认为伊希塔正在衣衫褴褛,她骂她的班级。

接下来,我们在教授的房间里看到Romi和Sanchi,Romi试图创造一个场景,桑切试图送他出去。拉曼进入教授的房间,并对女孩和罗姆进行调查构成故事。

瑞希向帕努展示了她的rakhi购物,而pihu告诉她曾经帮助她每年制造rakhi但现在她不和她在一起。她说拉曼让她准备上学,带她甚至她的家庭作业。她为一切责备了伊希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