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Parineeti Chopra,Alia Bhatt Bunny跳在跑步机As Varun Dhawan露面,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1 11:47:08来源:

Varun Dhawan,Alia Bhatt,Parineeti Chopra,Sidharth Malhotra,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ur和Karan Johar - 现在这是一个真正的蓝色梦想团队,在屏幕上或脱离它。从各种各样的照片和帖子中,这些明星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过去几周,判断这一束宝莱坞的心窗子在最近结束的梦想团队巡回演出中有一段时间。我们。并且了解他们的社交媒体固定,看到他们中的每一个都在通过捕捉和视频旅行期间张开了可爱的时刻,这并不奇怪。但看起来parameeti chopra是唯一一个拥有更多的人分享的人。她甚至在幕后落后于幕后,包括他们忙碌的舞蹈排练和健身房。

通过最近的Instagram帖子,Parineeti分享了一个关于他们在梦想团队的培训课程的视频。亚丁豆侧翼侧翼,Katrina Kaif和Alia Bhatt,因为三人在他们同时在跑步机上跳上了一些兔子。只有在某个时候,女孩们也分享了一个可爱的形象,在他们的飞行期间睡觉。而现在他们的锻炼视频只是让他们的粉丝超级兴奋。但锦上添花是Varun Dhawan,在不知不觉中在视频中进行了特殊的外观。看起来炫耀明星可能没有意识到女孩们被枪杀,他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框架。但我们绝对不抱怨。这不是一个证明,所有宝莱坞目前的热爱最喜欢一起跳舞,用餐,商店甚至健身房!

有一段时间后,她在培训期间昏迷时也分享了一片疲惫的菌果。

无论这些宝莱坞明星共享的图片只告诉我们,他们的生活在Karan Johar电影中没有富有的孩子。现在,飞机已成为这些演员长期远离汽车和虚荣公共汽车的行动者的新道具。梦之队以前还在飞机附近摆姿势,当时他们为期一周的音乐会。

现在,该团队回到印度,最近在孟买机场发现了Varun和Alia。虽然我们不确定他们是否会很快就会出国其他旅行。但有一件事是确认的,如果甚至卡兰约翰决定在这次旅行中制作电影,我们可以安全地说我们已经看到了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