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当娜,迎来和家人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他的生日

时间:2022-06-01 10:46:09来源:

好莱坞朋友和家人想起了58岁生日的锦缎杰克逊的国王。

麦当娜分享了一个回归照片的照片拼贴和标志性的歌手。

“祝这个美妙而辉煌的生物生日快乐!国王!离开的太快了!” “反叛心”猛禽队与一些心脏表情携带。

迎来了推文,“生日快乐#wemissyoumichael。”

杰克逊的姐姐La Toya Jackson还发布了一个回归照片的照片,标题为“生日快乐”#loving #kindhearted #talented #brother在#world!爱你#kingofpop #michaeljackson。“

传说中的歌手的孩子,王子和巴黎杰克逊,也向他们的父亲致敬。

普林斯为父亲,标题为“祝你的男子生日快乐,这是一个甜蜜的十四行诗。我爱你。”

巴黎重新发布了王子的十四行诗并写道,“爱这个......为你感到骄傲。生日快乐,对我们来说意味着更多的人而不是任何人和任何人。“

“流行音乐之王的生日快乐!在他通过后,我被要求在掩盖后面的唱片上唱歌..起初我无法唱歌,因为我觉得太情绪化,但我很高兴我通过它..这个录音是我可以抓住生活的东西..我们爱你Michael Rip,“撰写了格拉米指定的歌手Shanic。

生日快乐,祝你美好而辉煌的生物!国王!离开的太快了!❤️❣❤️❣❤️❣❤️❣❤️❣❤️❣pic.twitter.com/cokmpdi1ag.

- 2016年8月29日麦当娜(@Madonna)

生日快乐#wemissyoumichael.

- 2016年8月29日的Usher Raymond IV(@usher)

最生日快乐#loving #kindhearted #talented #brother在#world!爱你#kingofpop #michaeljackson pic.twitter.com/1a84n71eoh

- La Toya Jackson(@latoyajackson)2016年8月29日

祝那个不仅仅是传说的人生日快乐。我爱你。 https://t.co/tjg6xumd22

- 杰克逊王子(@princemjjaxon)2016年8月29日

流行王的生日快乐!在他通过后,我被要求在他的唱片后面唱... https://t.co/u5s46om8df

- 2016年8月29日的Shanice(@shaniceonlin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