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shekhar,英国的乐队鞋面合作为一个标题的beliya

时间:2022-06-01 11:46:34来源:

印度音乐感觉Duo Vishal-Shekhar和英国男孩乐队最近推出了一个标题为Beliya。

在8月16日推出的单身受到了很多升值,自发布以来,在亨出平台上一直在流动接近一百万次。

“我们很高兴”Beliya“出来,每个人都可以听到我们在伦敦创造的东西。与vishal和shekhar一起使用的是有很多乐趣,他已经把我们带到了翅膀下,并计划把我们带到孟买的一些最好的地方。我们等不及了!“乐队说。

“这是超级工作的鞋面;他们非常有才华。我们并不真正互相认识,但在几分钟的时间里,他们拍摄了我们为他们创造的歌曲,并为其添加了自己的氛围,“分享了Vishal和Shekhar。

“我们所做的会议有一个舒适和快乐,这是我认为你可以在赛道中听到的东西。他们真的爱印度,特别是食物和音乐。这首歌是庆祝两种文化和我们所拥有的乐趣。“

由底线媒体和维珍EMI记录发起,这首歌专门用于亨尼山平台,包括亨尼乐音乐,亨尼扬剧,宝莱坞亨尼,Artistaloud等。

'Beliya'是一个融合歌曲,由宝莱坞和流行流派的元素组成。这首歌是两种文化的庆祝活动。文化的庆祝是由“在一起我们美丽”的表示。

这首歌以鞋面的特征主唱,唱歌的英文经文,而Vishal-Shekhar在合唱后柔软的印地语歌词。

这首歌被许多宝莱坞名人称赞,包括Riteish Deshmukh,Sonakshs Sinha,Farah Akhtar和Karan Johar,并且是群众的袭击。

Thoupe在Hard Rock Cafe,Andheri West周四参加了Hit Single'Beliya'及其其他热门的曲目,以便于周四在Hard Rock Caf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