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希望Baadshaho在Mumbaai的一段时间内变大

时间:2022-06-01 11:46:36来源:

演员Emraan Hashmi希望他即将举行的电影Baadshaho将比早期的Blockbert在孟加亚的时间左右。由米兰Luthrid,Baadshaho Stars Ajay devgn和Emraan指导。TRIO曾在2010年孟加亚举行的时间在一起一起努力工作,这已经被击中了。

当被问及他希望重新创建犯罪戏剧的魔力时,Emraan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TI,“是的,当然,我希望。但我们将不得不让你们猜到它(这部电影)是关于它的。它将是,上帝愿意,比孟加亚的一段时间更大。“

据报道,这部电影也在70年代的急诊期间设定了eSha gupta。这位37岁的“上海”演员对他的家庭生产船长Nawab也很兴奋。

这部电影将由Tony D'Souza Helmed,他早先指导最近发布的Emraan-Starrer Azhar。Emraan在电影中扮演一名士兵,并表示他的角色非常苛刻,并要求他也接受军事训练。

“它(电影)受到真实事件的启发。但这就是我能告诉你的那么多。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我将获得军事训练,因为它涉及军队中的一个人。在“Baadshaho”之后,我必须开始培训,“他说。

目前,EMAAN期待着“拉兹重启”的发布,这是“拉萨”特许经营的第四部分。在她的宝宝伍德首次亮相中,电影举行了吉拉夫arora和Kirti Kharbanda,这部电影将于9月16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