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年后,法拉汗返回Jhalak Dikhla Jaa

时间:2022-06-01 18:46:08来源:

舞蹈人董事法拉汗已开始为名人舞蹈电视节目Jhalak Dikhla Jaa射击,在十年后作为法官卷土重来。

Farah是该国最受欢迎的宝莱坞编舞者之一,加入了该节目当前的第九赛季作为第四个法官,共享小组与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和Choreographer Ganesh Hegde。

这位51岁的明星是2006年展会就职季节的法官之一,但跳过了成功的分期付款。表达她对她的新角色,Farah推文的兴奋,“第1天拍摄#Jhalakdikhhlajaa9 ..用我的亲爱的@karanjohar @ manishpaul03 @asli_jacqueline n @ganeshhegde。

“谢谢U @colorstv @rajcheerfull n整个团队的欢迎..觉得在家里吧。“

福法也计划为她的粉丝造成别的东西。她还发布了一张她的照片说:今天推出非常靠近我的心(N NO NO NOT我的下电影)今晚看这个空间!

在这里检查Farah的推文。

第1天拍摄#Jhalakdikhhlajaa9 ..用我的亲爱的@karanjohar @ manishpaul03 @asli_jacqueline n @ganeshhegde pic.twitter.com/li0jwqktgz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6年8月31日

谢谢U @colorstv @rajcheerfull n整个团队的欢迎..觉得在家里吧pic.twitter.com/cdh7jkjesm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6年8月31日

今天推出非常靠近我的心(N NO NO NOT我的下电影)今晚看这个空间! pic.twitter.com/hfmbtwnw8e.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6年9月1日

好吧,就jhalak而言,各种各样的名人来,成为展会的一部分,因此Govinda在列表中落下。官方页面展示:@Actorgovinda本周加入#JDJ9评委,为参赛者提供一些惊喜!

。@ Actorgovinda本周加入了#JDJ9评委,为参赛者提供一些惊喜!阅读! - > https://t.co/hde3f2ricq.

- jhalak dikhla jaa(@jhalakoncolors)2016年8月31日

Jhalak Dikhhla Jaa在颜色上的空气,并且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