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natha Garage Box办公室收藏:JR NTR,Mohanlal-Starrer赢得了21卢比CR,前往大片业务

时间:2022-06-01 18:46:07来源:

Koratala Siva-定向双语电影Janatha Garage于周四(9月1日)击中了屏幕,其中JR NTR和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正在分享屏幕。这部电影的故事是关于两个人 - 一个爱自然,而另一个爱人。这部电影有一个强大的嘴巴翻译成在大片票房收集。

Taran Adarsh Taran Adarsh推断了Janathatage,该janatharage于美国周三(8月31日)中周三发布,比那里的大多数印地语大。“尽管中周发布[结婚],Telugu Milver的开始是在美国的大多数印地语大学的开始远远超过美国的开始,”Taran推文。

塔兰还写道:“经过@ entrarak ...泰卢固力电影#janathagarage在美国举办耸人听闻的开始... Telugu Milver #janathagarage是现象,尽管美国中午发布......周三$ 560,509 [$ 3.76 CR]。@Rentrak。“

嗯,其他报告还阅读了Janatha车库已经收集超过卢比。从释放的第一天开始,来自Andhra和Telangana的21亿卢比。“这部电影已注册估计的卢比份额。从两只泰卢语州开幕日21亿卢比。Trinath表示,尽管海德拉巴德和其他一些地区下降了,观众进入了部门,但是在屏幕上观看了NTR-STARRER。“

根据Trinath的说法,这部电影是一个非常强烈的周末。“这部电影预计将汇超过卢比。打开周末50亿卢比。由于它释放了一个,它在票房周末闪耀着闪亮的机会,“他说。

大号名字如初名,Mohanlal,Samantha Ruth Prabhu,Koratala Siva和Devi Sri Prasad造成了很多关于电影的炒作和预期在拍摄电影之前的拍摄。据说这部电影是在40亿卢比的预算。

还阅读/ Janatha Garage电影评论:这个Mohanlal,JR NTR电影是一个超越修理的马萨拉杂乱

在这里检查Taran Adarsh的推文:

经历@ entrarak ...泰卢固力电影#janathagarage在美国举办耸人听闻的笑声......数据仍在编译......更新!

- 2016年9月1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尽管Midweek发布[HED],Telugu Milver的开始远远超过美国大多数印地语大的开始。

- 2016年9月1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Telugu Milver #Janathagarage是现象,尽管美国中午发布......周三$ 560,509 [$ 3.76 CR]。@Rentrak.

- 2016年9月1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这部电影在Andhra Pradesh和Telangana的1000张屏幕上发布,在印度其他地区和400张国际市场的400个屏幕上。这部电影于9月1日在全球范围内的约1,950张屏幕发布。

报告阅读,海外分销商在周三(8月31日)晚上,海外分销商在美国和其他外国屏幕约175张屏幕中展示。其门票价格为25美元,一些电影院折扣折扣20%。“在注册的好提前预订时,Janatha车库到处都是卓越的反应,收集了560,509美元(卢比。3.76千万卢比在预览中的美国票房,“阅读其他票房报告。

还阅读/ Janatha车库:JR NTR,Mohanlal薄膜附带一条消息

据说Janatha Garage是2016年第三大普拉德伍德揭幕发行人,在Sardaar Gabbar Singh和Brahmotsavam,分别在全球开放日的票房上分别在全球票房上进行了40亿卢比和30亿卢比。

谈到这部电影及其故事,早期的少年没有说:“当这两个角色在十字路口相遇时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强调自然和人民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以一种非常商业和娱乐的方式。这可能是一个不能被演员主导的脚本。在这里,只有字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