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雷神和赫尔克在复仇者争夺内战时忙于做什么,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1 18:46:06来源:

如果你是在队列在内战期间努力战斗队钢铁队的那些错过了Thor Odinson的人之一,那么这可能会让你稍微相信。在来自Marvel Studios的新视频中,复仇者的制造商已经解释了迄今为止在莱比锡机场面临的面对面时曾经努力做过雷神和赫克。相信我们,原因是非常热闹的。他们正在射击托尔:ragnarok!

托尔,由澳大利亚演员克里斯哈斯沃斯州玩,在美国队长中明显缺席:内战。但现在超级英雄本人解释了他所有的时间。Thor已经在奇迹录像中出现了奇迹,并通过展示他不爱心的个性的不同方面令他的粉丝们兴奋。最新的喜剧视频是由新西兰的电影制片人为泰米卡·威达托制造,他还指挥Thor系列的第三部分。并且知道泰嘉为他的所有电影增加了自己的笑声,看起来像托尔:Ragnarok将把奇迹粉丝带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幽默程度。

众所周知,短mockumentary与漫画元素奇迹同步,即使在其最具动作包装的薄膜中也可以包含。而在ragnarok套装上制作的新视频显示Thor和Hulk正在消除他们的夏天制作第三候电影。演员Chris Hemsworth和Mark Ruffalo甚至令人信服地告诉粉丝,他们忙于一个“Contergalactic Buddy Road电影”。因此,他们不希望加入Tony Stark的团队,即使是由Robert Downey JR扮演的剧烈,也试图将它们放在他的身边,反对演员克里斯埃文斯演奏的史蒂夫罗杰斯。在今年的Comic-Con中显示的视频终于在网上找到了途中。够了,看看视频并了解更多。

当Marvel发出托尔的指示灯时:ragnarok到泰康等待,有担心电影制片人是否为他喜剧着名,将能够维持大片特许经营的标准。但聪明的人最终向他的粉丝留下了符合某些Twitter互动的粉丝,他与其他奇迹董事“要求帮助”如何引导奇迹电影。他的真实生活幽默已经给了我们足够的暗示,即raagnarok将充满诙谐的东西,是泰克的商标。雷神:Ragnarok于2017年11月发布。但奇迹已经发挥出色,并通过落在场景的舞台上,让观众保持幸灾乐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