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渴望母亲:Renee Zellweger.

时间:2022-06-02 10:46:05来源:

女演员Renee Zellweger说,她不需要有一些幸福的东西,包括孩子。

这位47岁的女演员在即将举行的续集“Bridget Jones的宝宝”中,虽然她在套装上扮演了一名孕妇,但她没有想过母亲的母亲,报道了美国杂志。

当被问及她是“渴望”一个孩子的时候,她说:“我从来没有真正想过我生命中的任何事情。我一直都很开放,无论如何,好奇地看看下一个什么。

“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我的生活和我需要的事情,以便快乐。”

奥斯卡·冠军解释说,她在电影中的角色表明,人们完全没问题,因为他们的生活中某个点就没有与孩子结婚。

“她可以不完美,”Zellweger说。

“当我们觉得有很多社会压力是某种方式的时候,她会让人类成为人类,看起来一定的方式,以某种方式在你的生活经历中通过一定的阶段建立了一定的阶段。 。她有点挑战这些概念。“

Zellweger已经约会了Doyle Bramhall四年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