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isma和Kareena Kapoor的回归图像是您今天最可爱的东西

时间:2022-06-02 08:46:06来源:

如果你认为你正在努力通过你的星期一布鲁斯挣扎,这可能只是带着脸上的笑容。女演员Karisma Kapoor刚通过她在Instagram账户上共享的图片给了我们一些主要的怀旧。当她赢得她的第一个电影战奖杯时,karisma不仅仅是我们回来了,也通过证明她的宝贝妹妹kareena是闪亮的镇上最可爱的孩子之一。回归图片有kapoor姐妹们幸福的姿势与黑人女士和他们的专利美丽的笑容。返回1990年的图片才证明两者彼此彼此通过厚实和薄的支持。Kareena曾七年到karisma,每当她与兄弟姐妹带来一个完美的快照。只要提醒你,这张照片就是Bebo期待她的第一个带有丈夫Saif Ali Khan的孩子。自从关于她怀孕的新闻爆发的消息以来,她优雅地占据了她的所有疑问。Kareena表示,她不会把她的宝宝掩盖掩盖,因为它是她生命的特殊阶段。karisma,在相当丑陋的辐射之后弥漫着Sanjay Kapur,似乎也在她妹妹的一侧,除了带着她自己的两个孩子Samaaira和Kiaan.both karisma和kareena派对的优质时间,以及定期假期给我们旅游目标与他们的照片。虽然Heutterbugs拒绝跟随他们,但他们知道如何用他们分享的每一件事都有时尚。

并看看最新的照片,我们只能向你保证,Kareena的孩子会像她自己在她十几岁的时候一样可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