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拉汗支持吉拉尔·斯蒙克推文争议的朋友Vishal Dadlani

时间:2022-06-02 08:46:05来源:

法拉·凯汉出来支持她的音乐作曲家朋友Vishal Dadlani,并表示在民主中,每个人都应该有权下放他们的意见。

在印度电视社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演讲,Farah说:“作为一个朋友,我在各方面都支持Vishal。如果我们说我们的国家是民主国家,那么人们应该有自由来说他们想要的东西。“

vishal dadlani当他对jain Monk Tarun Sagar进行的评论开始在Harayana议会中发表骚动时,他在汤中降落了汤。许多谴责Dadalni为他的评论,包括Delhi Cm Arvind Kejriwal。贝雷梅雷的Dadlani后来为他的推文道歉,并表示他的意图是嘲笑宗教和治理的合并,而不是特别宗教。

Composer今天也刊登了一个公开信,为他的评论道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