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沃希特·赫特蒂说,我会喜欢将Ajay devgn和Kajol指导到家庭戏剧中

时间:2022-06-02 09:46:07来源:

导演Rohit Shitty表示希望在喜剧家庭戏剧电影中培养屏幕现实演员夫妇Ajay Devgn和Kajol。Ajay和Kajol都与Rohit一起工作,并与他分享强大的Camaraderie。Rohit和Ajay已经交付了像特许经营歌剧和太郎,而Kajol则在Dilwale工作。

当被问及他是否计划施放一个名单的夫妇时,Rohit说,“截至目前,我没有一个很好的主题,可以用Ajay和Kajol制作电影。我认为它应该是一个家庭喜剧。看到它们很有趣。但每当他们一起做电影时,他们应该玩丈夫和妻子。“

罗希特和Ajay的友谊日期为90年代,前者是Ajay首次亮相电影Phool Aur Kaante的助理董事。这位42岁的董事表示,他计划制定第三部分击中行动艺人Singham。

“我们将肯定地制作Singham 3,但目前没有脚本。这是一个很大的特许经营权。我们肯定会制作第三部分,“他补充道。Rohit都是Ajay即将到来的电影Shivaay的赞美。“这只是惊人。他说,它看起来很大的兴趣动作序列。“

Rohit以“Desi”的动作特技而闻名,包括吹掉汽车,但他说他很想尝试好莱坞式的行动。

“现在的时间来了,让我们成为好莱坞式的动作电影。我们还有这种特殊效果和预算。我很想做那样的东西。我们需要了解正确的主题,“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