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Leela Bhansali对Padmavati的研究来说要特别小心

时间:2022-06-02 08:46:07来源:

除了研究他的下一个Magnum Opus,Padmavati,Sanjay Leela Bhansali留下没有石头,没有石头留下,没有。消息人士表示赞誉委员会谨慎且踩踏着谨慎研究他的主要人物的每分钟细节,武器·克里奇,Rani Padmavati,Rana Ratan Singh,Rana Rutan Singh,在电影中,在Bajirao Mastani期间发生了在电影中发生的不需要的问题。

源头说,“与Padmavati,将被跟踪的时期是13世纪末和14世纪。与Bajirao不同,这个甚至是较旧的时代。Bhansali和他的团队正在关注时代的每一分钟细节,Khilji王朝和绵羊队的文化从Rani Padmavati所属的地方。当某些氏族成员站在武器中,避免在Bajiroao Mastani期间发生任何不需要的对抗,因为某些氏族成员反对Bajiro的描绘。“

暂时,在梅霍夫工作室完全势头,从过去两周工作者一直在努力为电影制造巨大的宫殿。人们可以看到巨大的叶子被涂上绿色的东西,这些东西可能被用作宫殿里面的点缀。在两周的时间内,Bhansali希望准备好套装,以便在9月开始滚动。虽然这部电影的主要部分将在孟买拍摄,但导演也显然看着拍摄的后期部分的电影性。

还阅读:在Deepika Padukone工作,Ranveer Singh-Starrer Padmavati套装全面展开,拍摄于9月份开始

虽然Deepika已经最终确定了Padmavati,但没有明确的话,谁会在Mewar之王中扮演allauddin Khilji和Rana Ratan Singh。虽然他被视为访问Bhansali办事处讨论,但倾向于发挥Khilji的角色的Ranveer已经严厉拒绝了签名。Shahid Kapoor是另一个最受欢迎的谁,被认为已经摆动了Deepika丈夫在电影中的作用。除了指导和生产电影外,Bhansali还将为Padmavati编写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