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sland City电影评论:当你独处和孤独的大城市

时间:2022-06-02 08:46:08来源:

岛屿城市电影演员:Vinay Pathak,Ashwin Mushran,Amruta Subhash,Uttara Baokar,Tannishtha Chatterjee,Chandan Roy Sanyalisland城市电影导演:Ruchika Oberoi.

Ruchika Oberoi的少年有几个醒目的视觉效果,它立即沟通其中央主题的缺陷疏远:一个大城市可以变得如此非人格,我们的关系变得如此交易和空虚,我们的生活可以成为唯一一个能力的机制任何人类的温暖,讽刺地是一个机器人。

Island City通过这些短暂,逮捕视觉效果,他们的影响令人难以稀释,当时导演让她注意构建叙事弧时。核心思想在所有三个部分都扩展,但结果不均匀:一些零件工作(特别是在第二段),其他部分不那么多。

Vinay Pathak作为一个办公室无人机,被迫通过怪物老板(Ashwin Mushran)和委员会指令来“有趣和嬉戏”。它的平整度被其令人震惊的终止救出:蠕虫转弯的哪一点?在进入杀戮机之前,你可以推多少钱?

中间部分给出了我们的平行叙述,一个人在一对女性的家中播放,养家糊口的女性在昏迷中,在一个名为purushottam的虚构的“adarsh purush”的生活中,另一个没有挖掘。这让你带来了一堆想法:都是理想的男人佛罗里达电视屏幕写作的杰图,都是真正的男人这样的丑陋,现实生活在哪里开始,卷轴生命结束的地方?尽职爱意是假阴性吗?这是最有效的,amruta subhash和uttara baokar,良好的演员都,标签团结了。

在最后,Chatterjee扮演一位生活在她家中的单调装配线存在的女人,在她的家中,粗暴的屁股(钱丹三际),谁在收到“爱”时居住信件'。她对自己微笑,让我们意识到微笑可能是她的新表达:她之前可能永远不会笑。然后她发现这是一个骗局:那些言语的柔软性不能带走她周围环境的硬度。这不是真实的,这 - 灰尘和建筑和推土机以及不停的噪音和匆匆围绕着她的常量,并将永远是。

手表:岛屿城市电影拖车在这里

那大城市是空虚的,灵魂的灵魂(和孟买,Oberoi的位置是我们最大的)是一个熟悉的主题。Oberoi用几个好的想法续订它,但不能设法给我们一个下层:你留下了更多,更多的深度,超越明显的东西。

但毫无疑问,Oberoi有一个眼睛。我会热衷于看她接下来出现了什么。

跟随Twitter @Shubhraagup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