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ahar Khan在她的生日时哭泣,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2 10:46:07来源:

Gaahar Khan似乎处于幸福的空间。在Bigg Boss House里面贴在Bigg Boss House里面,她已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她甚至继续在​​电影中脱颖而出。她与工作淹没,是IT阶段的节目或建模任务。在她的忙碌的时间表中,她周二一年的时间变老了。虽然她一直忙碌的整天接受朋友和家人的生日祝福,但最让她触动她的粉丝的爱。这么多,所以她甚至有泪水!

Gaahar可能会遇到一个炎热和闷热的警笛。但是,相机,她是一个喜欢与她近亲和亲爱的女孩一起度过的娴静女孩。因此,当她持续33时,她无法忍受她对她在整个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对她的强烈支持的感激之情。

情绪高,她采取了她的Instagram手柄,为她的粉丝发布一个特殊的视频消息,感谢他们始终赐予她所有的欣赏。Gauhar现在将她的名字命名为Gaahar,最近在薄膜发烧中看到了Rajeev Khandelwal对面。虽然这部电影在票房坦克,但Gaahar不能错过她的迷人的头像。与她的粉丝们在特殊日子里淹没她的愿望,她说爱情不堪重负。当她发言时,她甚至得到了很高的情感,她几乎没有给予她从人民回归的百分比。

前一天,Gaahar分享了一张可爱的画面与小狗的脸,说明她正在等待她的生日蛋糕。她的好朋友vj baani j也与她分享了一个可爱的时刻,这也被Gaahar捕获和分享。

Gaahar,他出现了Bigg BOSS第七季的获胜者,在几个现实表演中一直是常规的脸。她也是Jhalak Dikhla Jaa 3和Khatronke Khiladi的参与者。但不仅仅是她的工作,她为她的浪漫主义带来了较大的头条,与演员Kushal Tandon,它在Bigg Boss House内绽放,但后来无法在时间考验中幸存下来。这两个最终在他们的关系中几个月内有一个相当丑陋的辐射。古屋继续责备“宗教差异”作为分离背后的主要原因。虽然我们希望Gaahar再次发现爱情,但我们仍然想记住她是来自Ishaqzaade的性感Chand Bib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