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8月31日全集书书面更新:当她痛苦地离开Gayatri时,Dadu对Kokila的谈论过去

时间:2022-06-02 10:46:06来源:

当她计划让Raja的名字用指甲花的手写下时,Lovi来嘲笑Rani。Rani的朋友Meenu来了,中断了Lovi并冒犯了她让她回去。Rani谴责她这样做并询问Dadu。在她询问她的手,坐在一起坐在一起坐在一起达杜。Rani Maa说这一切都是一个事故而且消失了。Raja偷偷摸摸的功能只是为了满足Rani。达杜和拉尼玛一起在功能中跳舞。拉贾靠近拉尼,亲吻她,穿着她作为一位女士。Rani在地板上跳舞,Raja钦佩她。她转身看到他走了,去找他。Raja隐藏在窗帘后面,并从后面抱着她。当Meenu以令人惊讶的是,当他俩带来它们时,他闭嘴,闭上眼睛。

拉尼回去跳舞,而Lovi也在跳舞。当Lovi让她踩到自己的脚时,拉尼开始旋转她。拉贾抓住她时,Rani即将跌倒。Lovi出去,Jeevan问她是否嫉妒。Lovi告诉他其他人现在会感受到烧伤。那是当Rani的手开始燃烧时,Raja让她在水中浸泡它们。Kokila询问原因,她告诉他们指甲花开始令她烦恼。Kokila开始嘲弄她说她太敏感了,无法处理指甲花,她将在婚后处理王国。ambika还检查了一碗指甲花,但它看起来很好。这就是所有Lovi的计划用与燃烧粉末混合的人改变原来的碗。她还订购了女仆以保持原来的碗回来,以便没有人发现。Lovi在角落里微笑着,拉尼看着她。Raja Shuns Kokila说现在是一个民主政府,她不再担心她的王国。Rani Maa将他平静下来,要求每个人都享用午餐。

迪杜停止了Kokila,并从过去的回忆中询问她关于Gayatri。她问为什么她只是站在那里看着Gayatri在痛苦中,Kokila怪异。Dadu然后戴着项链,说是她的。Kokila返回。

Raja在Rani的手上施加医学,她向他道歉。拉贾停了她,并说这不是她的错。Jeevan和Lovi在他告诉她的时候,她的计划已经被逆转为Raja和Rani甚至更接近。Lovi返回,Rani在窗户中看到了她的影子,感到不安。Raja问她为什么这么伤心,Rani告诉他指甲花的颜色最重要,梅尔越暗。拉贾告诉她,当他们的爱是永恒的时候,传统并不重要。当他指向已经在她的怀里已经存在的纹身时,她想要他的名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