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是Visatara广告的小女孩,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2 12:46:04来源:

Deepika Padukone是宝莱坞的领先女士,拥有Midas Touch。如果她的宝莱坞曲目有Padmavati,她的好莱坞分类帐有Vin Diesel的XXX:Xander Cage和Vanity Fair的下一个Gen选择的回归似乎都设置了。

女演员现已为Vistara拍摄,成为第一位促进航空公司的印度女演员。通过Deepika的眼睛,竞选重新解释并提供“飞行新感”的品牌承诺。还记得那些飞行有一定的浪漫,幽闭剧经济班和无褶边航空公司的时间吗?这就是TVC希望带回去的时间。

“对我来说,与Vistara有关,这是一个可靠,温暖和友好的品牌的骄傲。一个带有塔塔和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品牌。新的TVC旨在以迷人和令人兴奋的方式捕捉这种感觉,“Deepika在一份声明中说。

Padukone是印度最高的女性品牌大使,并赞同几个品牌,包括可口可乐,Axis Bank,Kellogg,Vogue,Tissot,Van Heusen,Tanishq和Nike。TanishQ也是塔塔品牌。

Deepika Padukone早些时候是国内航空公司Vistara新品牌大使的绳索。将于星期一推出Vistara的新多媒体品牌活动以及第一台电视商业(TVC)。

通过Deepika的眼睛重新解释并提供“飞翔新的感觉”的品牌承诺。TVC的概念围绕Deepika Padukone如何为每当她飞过vistara而感到同样的奇迹和喜悦,因为她第一次飞行时感觉到。

这里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