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有大明星的大胆场景​​受到称赞,感觉ZaReen Khan

时间:2022-06-02 11:46:10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ZaReen Khan说,当一个大明星在屏幕上做大胆的场景时,它是欣赏的,但是当类似于相对较少的脸部的东西来说,人们将其标记为“垃圾”。女演员在去年打击“仇恨故事3”中出现了大胆的作用,感觉她不了解观众接收大胆场景之间的差异。

“如果,可能是,这是一个更大的名称(大胆的场景)它就没关系了。这就像'哇','哦,我的上帝','看起来很热',这。但是如果有没有如此大或既定的名字这样做的人,它被称为垃圾,人们拖着它,“Zareen告诉PTI。

“我不明白所有这些事情。但我不让他们继续我。我不会因这些东西而受到困扰或影响。我在这里做我的工作。我想我多年来学到了这一点,“她说。

女演员感觉到这个问题的一部分是,这个国家的许多人都瞧不起大胆的场景,但是将是第一个观看他们的人。

“我觉得我们生活在一个虚伪的国家。那里有很多人会说出关于这一切的所有可能的负面影响(大胆的场景),但他们不会避免观看它。他们仍然会看着它,“她说。

“有些人就像那样。无论如何,他们如何降低或对某事说坏事,他们将成为第一个观看这些东西的人。“

29日Zareen,29日在2010年在“VEER”中首次亮相Salman Khan。然后,女演员继续在像“有人2”这样的电影中工作,并在“准备好”中出现了“Dabangg”星的特殊号码。

在“讨厌的故事3”中,让她大胆的头像和最近用阿里法尔的音乐视频出演的女演员,为这些场景感觉射击需要一个女演员非常警惕。

“在射击大胆的场景时,你脑子里有很多事情。在屏幕上它可能看起来是感性的,或者很热。但是当你拍摄它时,你需要照顾这么多的东西,“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