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对Kareena Kapoor的最佳赞美:即使在YE Mera DIL中的超重,你也看起来很性感

时间:2022-06-02 11:46:06来源:

对于Kareena Kapoor Khan“最好的赞美”到达日期,她的演员 - 制作人丈夫Saif Ali Khan是在2006年 - 发布的Shah Rukh Khan-Starrer唐的Remix Song Yeh Mera Dil。Saif在这首歌中发现了她性感。

“歌曲Yeh Mera Dil的发型非常性感。我丈夫总是告诉我,即使你超重(在歌曲中)你看起来很性感,“Kareena说。“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恭维,”Kareena在由Adhuna Bhabani的美发沙龙BBlunt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中说。女主角女演员是偏执狂,关于剪头发,思考头发对女演员描绘了一个重要作用。

“Taalash在Taalash中的整个柔软性因为她的发型而出现了。头发在建立一个角色中起着一个重要的部分,“她说。妈妈待说她的怀孕不会影响她忙碌的工作时间表或她的职业。“好吧,我肯定会继续我的正常生活。我是一个职业女性,绝对没有错。我爱我的工作,对我的工作充满热情。自从我在母亲的子宫里,我想成为一个女演员。所以我将在我80岁之前继续表现一生。“

谈论rohit shetty对Golmaal 4的缺失Kareena评论,这是35岁的女演员争吵,“那些对我有角色的人会来找我,无论我怀孕还是怀孕。无论我做什么角色,我都不会在屏幕上伪装它。我为这个阶段(怀孕)感到骄傲,我进入了,没有什么可隐瞒的。无论我选择哪种电影,你会以我的方式看到我。现在,我正在研究日期,所以这一切都取决于我的感受,“她补充道。

手表:Kareena在Yeh Mera Dil中kapoor

Kareena很快就会看到Shashank Ghosh's Veere Di婚礼的主导作用,一个Rom-Com共同主演Sonam Kapoor,斯瓦拉Bhaskar和Shikha Talsania。这是一个从德里到欧洲旅行的四名女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