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tom票房系列第10天:Akshay Kumar提供2016年第三大打击

时间:2022-06-02 10:46:08来源:

Akshay Kumar's's's's's Rustom是一份以来一直在给予的礼物。在票房成为Akshay Kumar最快的100亿千万亿千万千万克斯纳,现在已经成为今年第三次受到第三次受欢迎。Akshay在今年前5名中有三次击中 - Rustom,Airlift和Housefull 3。

Akshay Kumar的Rustom已经出现了2016年最高的毛胶电影之一。这部电影在票房10天内收集了108.02亿卢比。

随着票房收藏,Akshay突破了自己的唱片和超越的房子3,在博中赢得了107.7亿卢比。这使得Sultan and Airlift落后的第三位最高收入。Taran Adarsh推文,#rustom [第2周] Fri 4.41 Cr,SAT 5.77 Cr,Sun 6.94 Cr。周末2:₹17.12 cr。全部的:₹108.02 cr。印度贝斯。粉碎了!“

它的要点,Rustom可能很快超过Airlift(Rs 127.8千万卢比)成为2016年的第二位最高收入者。这部电影在星期天制作了6.94亿卢比,远高于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和本周的发布,赢得了快乐的Bhag Jayegi。虽然Hrithik Roshan电影在周日靠近其宝莱坞周期的结束时,周日总收入为1.55亿卢比,幸福的Bhag Jayegi在第一个周末赚了10亿卢比后留下了漂浮。

这部电影也主演Ileana D'Cruz和Esha Gupta也在国际上做得很好。“#Rustom票价非常好...第1周:37.7亿美元[25.31 cr],“Taran推文。

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这令人惊讶的是,伊利娜D'Cruz,Esha Gupta和Arjan Bajwa在关键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