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得到了乳房增强,大不了:rakhi sawant.

时间:2022-06-02 11:46:07来源:

众所周知,用她古怪的风格和超大的个性,Rakhi Sawant最近承认她已经经历了医疗Boob增强程序,并直言不讳地说了“大问题”。

在与孟买镜面采访中,这位37岁的女演员表示,“我经历过整形手术。我完成了乳房。大交易。如果你开始收集已经进入我们的宝莱坞身体的塑料,我可以在这个建筑物之外填充三辆卡车。至少我诚实地承认它。“

由于她佩戴了独立派对,最近,“佛陀马加达”女演员最近受到了聚光灯。微小的连衣裙有总理Narendra Modi的头部镜头遍布。

在线发布的图片立即去了病毒,她为人们认为“不尊重”总理的东西献出了大量的脆弱。这些照片策略性地放在她的衣服上,人们快速指出。在她的衣服成为社交媒体上的谈话点之后,Sawant决定解释为什么她穿着衣服。在网上发布的视频中,她说她为她穿的东西感到自豪。

在专业的前面,Rakhi将在Aziz Zee的“ek Kahani Julie Ki”中看到。这部电影是基于高调的Sheena Bora谋杀案,并将有Rakhi发挥着Indrani Mukherjee的作用,被指控的关键是涉及杀害自己的女儿。

在很长一段时间后,rakhi锯裤将在屏幕上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