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林匹克体操运动员提供培训约翰传奇的女儿

时间:2022-06-03 16:46:09来源:

歌手约翰传奇和Chrissy Teigen已经降落了金牌赢得的奥林匹克Aly Raisman作为女婴的体操导师。当她大胆地恳求体操运动员成为名人夫妇的朋友,模型Chrissy通过Twitter达到美国运动员。

“@aly_RAISMAN我不想似乎向前,但我觉得我们会成为朋友,请?我们爱你!”这位30岁的美丽写道。

Aly Raisman,22岁,及时回答,坚持她很想在星星内圈:“omg(哦,我的上帝)是的。我爱你和你的丈夫。我们可以成为最好的朋友吗?我可以送你女儿我的一些紧身衣吗?“

Chrissy Teigen被回应所辜负,但承认她不确定四个月的Luna会有能力在Aly的脚步中遵循。

“@aly_RAISMAN没有办法在约翰和我之间,她有任何协调,但是!”Teigen推文,因为她的新朋友承诺帮助Lew Luna发展她的体操技能。

“我会帮助她,”奥林匹克宣称。“你可以教我如何建模,我会教你的女儿一些体操。”

Aly Raisman担任了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最终五个队长,现在是20世纪90年代明星香农米勒之后共有六个奖牌的第二个最具装饰的美国女性奥运会体操运动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