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达邦格3:Sonakshi Sinha甚至准备在Salman Khan电影中发挥客人的角色

时间:2022-06-02 17:46:08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与Salman Khan-Starrer dabangg制造了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说她将永远渴望,感恩,忠诚于这部电影。虽然Sonakshi Sinha不会成为Dabangg 3的一部分,但她说剧本还没准备好。

“我是因为dabangg的原因。我在达邦格注意到了我的第一部电影,我的第一部角色,所以我将永远感激,感恩,忠诚于那部电影。即使他们需要我的客人露面,我也会那么扮演那个角色,“她说。

读:当Sonakshi Sinha将她的Dabanggg王位拯救出来自帕拉梅蒂科拉

她说,关于Salman Khan将在Chulbul Pandey的角色谴责他的角色:“老实说,现在剧本不在他们仍然在努力,但rajjo(索迦希的角色在dabangg)将是rajjo ......你不能突然改变那个角色,无论他们如何承担如何承担未来的故事。如果它在其他角色中添加或减少了,如果Rajjo有一个角色,它将永远被我播放。“

她敦促大家不要对达达邦格进行任何猜测。“老实说,由于脚本没有准备好,没有任何对话。所以停止制作猜测......一旦剧本准备就绪,Arbaaz将发出公告。“

据报道,Dabangg 3将于2017年12月去楼层。在接受对印度时期的采访中,Arbaaz证实,Salman和Sonkashi的原始Dabanggu Duo将在第三次重逢70毫米屏幕,并在电影中暗示另一个女主角的可能性。Arbaaz说,“Sonakshi将成为Dabangg 3的一部分,在脚本准备就绪时要看到的容量。但在电影中可能还有另一个女主角的可能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