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se Leslie,Kit Harington有一个FaceTime浪漫

时间:2022-06-02 17:46:06来源:

演员Rose Leslie和Kit Harington依靠视频呼叫应用面条,以保持浪漫在长途关系中。这对夫妇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努力互联,并在击中幻想系列游戏的一组击中洞穴中。

星星仅在2015年4月的关系中公开了他们的关系,但自从此以来一直在互相开放。在今天上午对英国谈话节目的采访中,苏格兰女演员承认他们的各种工作承诺通常会使这对分为几周,报告的联系。

“这是对财富的尴尬,我们俩都在工作。这是一个很棒的事情要涉及并忙碌,但是,我想是我们的工作,FaceTime是一定的,“罗斯表示,承认经常呼叫经常在每个月结束时留下一个昂贵的电话账单。

除了在游戏中主演的宝座作为YGRITTE,罗斯还发现了名人的名声在唐顿修道院玩Gwen Dawson。该节目继续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戏剧之一,但罗斯说她不知道它会变成多么受欢迎。

“那时我很兴奋,因为它是六个月的演出,”她说。“我从来没有被雇用过那个时间。但我肯定知道我们是伟大的,只是因为(领先的星星)Maggie Smith和Hugh Bonneville。你就像,“你总是会被良好的戏剧和辉煌的演员包围。”

“即使我作为一个新手抵达的时候,我也想,特别是在游戏中,我不知道它会成为的现象。这是这两个节目的一部分是惊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